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生菜会”热闹开锣 文明执法让庙会更具“人情味”
创建时间: 2023-02-21 09: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6日,阔别三年的坑口“生菜会”强势回归,吸引广佛两地市民前来祈福。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求,精心策划保障方案,调度充足的执法力量,强化“生菜会”期间的巡查整治工作,对周边重点位置的市容环境秩序进行不间断巡查,全力以赴保障此次“生菜会”活动顺利进行。

  为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和谐欢乐的气氛,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自身职责提前部署,针对现场情况制定全时段保障方案。2月15日至16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分六批次轮流值班,全力做好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在庙会中,工作人员穿着规范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对流动摊点进行规范管理,坚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礼貌执法,既有温度也有力度,充满“人情味”,让游客舒心游玩,使传统庙会更加充满人间“烟火气”。(谢心怡、江健)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