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城管部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
创建时间: 2023-09-26 14: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干净整洁的环境是民生实事,也是市民品质生活的刚需。”在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来临之际,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向各类环境“顽疾”开战,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一是全面清洗,进一步提高道路保洁质量。持续推进道路机械化联合作业,逐条道路逐个路段实施全覆盖无死角清洗和保洁,重点清理道路护栏和护栏底部、路边的积尘,做到路见本色;二是重点区域重点督查。对垃圾压缩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行动,现场查看作业情况及各项台账登记,要求保洁单位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并对消防器材、作业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测,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大保洁力度。督促属地保洁单位及时清理积存垃圾,加大对居民楼栋、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积存垃圾的清理力度,持续提升环境卫生品质,为打造宜居宜游的高品质城区筑底增色,刷新“颜值”。

  截至目前,整治专项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9823人次、作业车辆1688车次、检查人员201人次、冲洗道路面积约43566公里。接下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以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市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干净整洁、靓丽宜人的人居环境,并保持常态化管护效果。(周耀祥、江健)

(图:冲洗道路)

(图:清理重点路段)

(图:清理路边积尘)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