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城管:开展市容“六乱”专项整治行动 积极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创建时间: 2023-11-30 21: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夜间市容“六乱”问题,遏制流动摊贩、露天烧烤噪音扰民的现象,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近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海龙街道综合执法办开展市容“六乱”专项整治行动,整治龙溪地铁站、增滘市场附近乱摆卖行为,暂扣乱摆卖物品8宗,目前已全部交由属地街道进行后续跟进处理。

  此次行动以“疏堵结合,疏导为先;管罚结合,管理为重”为原则,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执法、公正执法,通过宣传教育与管理执法相结合的模式,对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对占道经营、游商游贩等行为进行教育和劝离,同时引导周边居民自觉抵制无照游商、摊贩。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的市容环境秩序,大大打击了流动商贩的违法行为。

  接下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针对重点区域反复出现的市容“六乱”黑点,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督促属地街道落实相关问题整治。同时充分发挥区街联动合力,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强有力高标准做好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整体水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谢心怡、江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