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委团委举办“两学一做,大家一起谈” 活动
创建时间: 2016-11-30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11月18日下午,市城管委机关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了2016年度青年思想汇之“两学一做,大家一起谈”活动。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团队建设热身活动;二是青年团员干部分组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我见”等6个主题进行讨论、分享,机关党代表分享、发言;三是团校老师主题授课“修身立德,以做促学——两学一做大家谈”。团队建设热身活动生动、有趣,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为小组讨论营造了良好氛围;分组讨论分享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所见所闻畅所欲言;主题授课幽默风趣、发人深思,令人受益匪浅。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小环参与了本次活动,寄语广大青年、团员干部要发挥智慧和特长,推进团的组织工作创新,做好“智慧团建”工作,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机关党委委员李晓红、张刚、周涛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际谈了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好青年团组织的党的助手作用。

接下来,市城管委机关党委、团委还将结合当前时政热点问题、岗位工作、志愿服务等主题内容持续开展3期青年思想汇活动。提升团员、青年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继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刘碧海、朱有添)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