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管局组织 “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创建时间: 2016-11-28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11月23日下午,荔湾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党课学习会,由副局长劳承杰主讲。局机关及余泥所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参加。

劳承杰从两个方面为我们讲述“讲奉献、有作为”的意义。一是为什么?因为这是人生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所在。人活着就是想要有意义,做贡献是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情。二是如何做?首先要勤思考,其次要有责任,最后要抓落实。他认为,讲奉献、有作为,说到底就是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兢兢业业为党作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勇于牺牲个人利益。总的来说,就是要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劳承杰强调,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其中,“讲奉献、有作为”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讲奉献、有作为”当作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来实践、来落实,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乐于奉献,争做“四讲四有”的好干部。(李洁欣、祝琴)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