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水上处组织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活动
创建时间: 2016-11-28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11月22日,水上处召开党员大会对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水上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此次教育活动自11月17日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始至24日止,集中利用8个半天时间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及上级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市委巡查组指出六个问题的自查自纠。

水上处主要领导在动员中指出:一、认真谋划,扎实稳步推进。理清党员思想状态,广泛深入地进行思想发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党员投入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开展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二、问题导向,推动学做结合。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恪守组织纪律的自觉性;强化服从意识,坚决维护组织纪律的权威性;强化责任意识,保持遵守组织纪律的一贯性;强化底线意识,增强执行组织纪律的严肃性。三、突出重点,确保活动成效。全面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党员问责条例”,针对处里存在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问题,以及水域执法领域的短板,办案能力不强的情况,畅所欲言,广开言路,谈问题,促整改。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分头到各支部过组织生活,与一线执法队员面对面交流,围绕分局的队伍建设工作、作风纪律、工作纪律、执法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度调研,破解发展难题,切实将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活动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扎根在具体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