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郑臣克带队检查考核机动分局“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创建时间: 2016-11-30 16:1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11月28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郑臣克带队,对机动分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机动分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分局政委邓晓斌就分局2016年度党组织建设和主要工作情况、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情况,向检查考核组进行汇报。分局局长王跃进、政委邓晓斌在大会上向检查考核组和全体干部职工作年度职述廉报告。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如实客观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检查考核组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相关资料,全面客观地考核了机动分局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情况。

通过检查、考核和督导,机动分局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理清了责任清单,强化了责任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