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管执法系统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大会
创建时间: 2018-04-17 16:04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3月16日,市城管委召开城管执法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大会。委副主任周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分局)领导干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副巡视员邓检牛主持。 
  周伟平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加强城管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政治学习的满腔热情,始终保持改革开放的创新锐气,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清醒认识目前城管执法队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抓党建、立政德、守规矩、讲奉献上多下功夫,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持续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严明执法纪律,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树立队伍崭新形象。(案件审理处 张霖)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