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卫处中心开展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
创建时间: 2019-12-31 16:12 信息来源:卫处中心
浏览次数: -
 

  12月27日上午,卫处中心召开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及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评价工作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正清,局一级调研员胡贺安及驻局纪检监察组、直属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参加考核。

  会上,卫处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代表领导班子汇报2019年度党组织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中心从加强基层党建、推进从严治党;加强选人用人、推动队伍强党;加强意识形态管控、推动思想建党;加强作风整治、推动作风塑党;加强制约监督、推动制度管党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中心全年3267吨动物尸骸和废弃肉制品处理任务的顺利完成。中心班子成员高嵘书记、舒小明主任、林少峰副主任、谢飞腾副主任分别做了述责述廉述德报告。

  何正清充分肯定此次检查考核工作,指出中心在2019年作出了显著的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的工作目标,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坚持正风肃纪,保持严明的作风纪律;四是联系自身实际,积极谋划来年工作。(卫处中心 陈春苗)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