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到机械化作业中心检查考核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创建时间: 2020-01-02 16:01 信息来源:机械化作业中心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机械化作业中心召开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大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带领第一检查考核小组成员到会指导,中心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国同志代表机械化作业中心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责述廉述德报告,与会干部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和投票。

  陶镇广在点评讲话中对机械化作业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通报了市城管系统一年来在垃圾分类、违法治理、燃气管理、“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中的成绩亮点,围绕“垃圾分类”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坚持正风肃纪,保持严明纪律作风;四是联系自身实际,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会后,考核组还与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中心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努力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城市管理和中心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机械化作业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