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齐参与
创建时间: 2020-01-07 18: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新年伊始,广州垃圾分类工作马不停蹄、持续铺开。元旦前后,各区结合党建引领,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垃圾分类“新时尚”开启新一年。

  广州南站 多单位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服务

  1月1日,番禺区石壁街联合广铁集团在广州南站举办“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齐参与”垃圾分类活动首日动员仪式。

  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路、地机关党员、职工、工作人员分批到广州南站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垃圾分类服务。同时,借助站内广播、电子显示屏及各大媒体实行多途径宣传垃圾分类,为广州南站营造垃圾分类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活动还提出,要将广州南站打造为高铁站场垃圾分类示范点,全方位提升南站地区城市形象。

  晓港公园 区城管局参与嘉年华普及分类

  元旦上午,海珠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多个部门在晓港公园举办“云桂古迹晓港情,党群服务聚民心”迎2020嘉年华活动。现场设有升国旗仪式、迎新演出、义写春联、垃圾分类宣传、扶贫产品推介等多种惠民活动。

  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现场设摊宣传垃圾分类,通过分类小游戏、派发宣传单张和小礼品等方式,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并征求居民对开展垃圾分类的意见建议。现场共派发宣传单张500多张、小礼品200多份。

  黄花岗 基层党员走进社区与分类“同行”

  近日,越秀区黄花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全民参与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企事业单位、物业代表、在职党员、志愿者等群体走进社区,以文艺表演、娱乐竞赛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

  活动对黄花岗街15个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鼓励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继续履行好作为垃圾分类志愿者的职责,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活动参与人员围绕水荫南社区开展徒步行走,完成沿街设置的“垃圾分类迷宫”“垃圾分类套圈圈”“垃圾分类对对碰”等系列闯关游戏,带动周边居民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