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支部召开中心组第1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节前集中学习了这些重要内容
创建时间: 2020-01-17 18: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春节就要到了,正是弘扬好家风的关键时间节点。1月14日,监控指挥中心支部召开了“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为主题的中心组第1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和广州“十佳”好家风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深入解读国家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三个统一”的辩证关系。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5日广州市政府党组会议有关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同志的文章《着力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主要内容。

  李晓红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就《如何理解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作中心发言,从家庭家教家风是我国社会治理的精神内核和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领导干部要在树立崇德向善良好家风中作表率,以新时代的好家风正党风带民风促社风,四个方面谈了对家风建设的理解和感悟,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常常对照、时时对标,把树立良好家风作为修身齐家、干事创业的传家宝,以良好家风推动中心良好作风,平安廉洁过春节。

  党员干部代表刘勇、谭炳瑜、邓洁、李林、吴晓绚同志围绕粤剧电影《刑场上的婚礼》暨中心1月9日开展的“传承粤剧红色经典,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作交流发言,中心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了观影心得体会。大家认为,革命先烈的事迹令人感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广州市城市管理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