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城管“五大亮点”活动喜迎“七一”
创建时间: 2020-07-03 17: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各党总支(支部)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专题党课、集体宣誓、政企共建、走访调研等多形式活动喜迎“七一”,进一步激发城管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城管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亮身份作表率,树党员先锋形象

  卫处中心党总支从7月1日起在党员中启动开展“亮身份、作表率”活动。活动规定了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时间、场合及注意事项,以维护党徽的尊严和佩戴党员徽章的庄重性。要求党员在理论学习、服务本职、遵章守纪上“作表率”,自觉遵守党章、遵守党规、遵纪守法,共同促进中心政治生态进步。

  上专题党课,党性教育的“加油站”

  6月30日下午,余泥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迎“七一”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冕达为全处党员干部上“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该次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的探索者和践行者。

  党旗下宣誓,参观见学“新”感悟

  7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党员投身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实践的昂扬斗志。废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人员赴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开展“红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再次感受到艰苦卓绝革命岁月,让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洗礼。

  支部共建“深”调研  党建引领促发展

  7月1日上午,综合调研处党支部邀请市委政研室3个党支部和广州环卫机械设备厂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广环厂环卫机械化作业、垃圾分类收运、城市管理服务等工作,详细了解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氢燃料电池专用车辆研发等情况。通过调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政研改革和城市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政企携手,引领燃气行业新标杆

  7月1日,燃气处党支部赴南沙与广州番南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保安全、树先锋,引领燃气行业新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充装气站、党员活动中心。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加大用气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