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中心召开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
创建时间: 2020-08-31 07: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8月26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中心组2020年第8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主持,党员干部共17人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传达了警示教育学习材料相关内容。业务部部长向东副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游岳平副部长以“在党性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通过近年来城管系统相关违法违纪案件和反面典型剖析材料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政各项规定,才能做到拒腐蚀永不沾,才能为中心创造更为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解书中的丰富内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二是结合中心下一步承担的工作任务,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各党支部结合局下发的组织生活清单和工作实际,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纪法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林怡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