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9-10 17: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4日,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荣杰主持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荣杰主讲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干部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随后,李荣杰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著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等文章。

  领学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解掌握,强化了自身理论武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能力。

  会议还进行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开展了保密安全学习教育。(技术研究中心 张纯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