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创建时间: 2020-09-18 18: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9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锋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给全体党员干部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陶镇广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从“两个维护”的重要地位、内在逻辑、外在要求三方面详尽阐述。他强调,全体城管党员干部一要强化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经常做到“两个对标对表”。二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敢于应对各种重大风险挑战。三要破除顽瘴痼疾和不良风气,深入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要勇于攻坚克难和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足绣花功夫,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书同结合实际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作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政党课。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真正把“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坚持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三要深入调查研究,采取“四不两直”暗访式调研,力争在一线发现、解决问题。四要真抓实干,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拆违治违、垃圾分类等重点难点工作真抓实干、提质增效。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拆违治水攻坚战》。(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