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9-27 19:09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23日上午,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处级干部围绕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展开学习研讨交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新宜同志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第五专题的主题就是“决战决胜”,明确指出了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我国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方面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写就人类反贫困史上最宏伟的史诗。

      下一步,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整体系统学、一体学,积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唐健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