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党总支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0-10-10 08: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共118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伟国以《严明纪律作风,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详实生动的专题党课,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从深化认识强作风、正视问题转作风、突出重点讲实效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阐述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时效性,并针对中心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纪律教育、提出具体要求。黄伟国书记对下一步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严明组织纪律,充分发展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讲奉献。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既向大家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硬度”,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入脑入心的纪律作风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把初心使命转变成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开创业务工作新局面。(质监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