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7-01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30日上午,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三元里抗英斗争纪念公园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锋同志为老党员代表张汝留同志颁授纪念章。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及新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退休老党员代表张汝留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起时,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新党员说,这一刻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信念,中国共产党薪火相传、赓续传承强大的生命力,学习传承在党五十年老党员的忠诚品格和好作风。

  冯志锋同志在活动现场强调今年是国家首次为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褒奖和礼赞,也激励着广大党员时刻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争当模范先锋,用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二要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在疫情防控中发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