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创建时间: 2021-07-08 10: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1年7月2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质量监测与应急保障中心(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监测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雯雯主持,中心副主任焦红群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执政经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心中燃起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共同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召唤。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一个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第二个百年,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听从党中央号召,继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市容环卫质量监测中心工作,在知行合一中勇挑重担、再立新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质监保障中心 陈徐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