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 2021-07-13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7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党总支2021年第7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向亚玲主持,党员干部共34人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随后,钱国伟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是第一个百年奋斗史的总结论和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宣言书,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九个必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和力量。

  钱国伟书记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思想精髓,从中查找思想差距,校准前进方向。二是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见学、观看红色电影、宣扬模范事迹等活动,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增强学习效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依托“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平台,开展线上自主学习,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检视剖析,聚精会神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把精神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陈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