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1-08-25 08: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0日上午,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退役军人苏文星四级调研员以《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苏文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回顾了中国近现代重要战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向大家充分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其中之一“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深刻阐述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历史命题。

  局党组书记温洪义同志强调,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感恩革命先辈敢于斗争,取得胜利,才有了今天和平稳定、繁荣昌盛的中国。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将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和严谨扎实军人作风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做好增城区城乡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处理、城镇燃气管理、违法建设治理、环卫设施建管、市容景观整治等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增城区建设成为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贡献出城管智慧、城管方案和城管力量。(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林少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