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质监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创建时间: 2021-09-03 12: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2日下午,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市燃气事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近20人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利用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中共三大历史陈列展,深入学习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逐一观看了展出的文物、照片、图表、油画雕塑及立体场景等,大家时而驻足贴近凝视、时而轻声互动交流,通过一幅幅照片以及全息影像数字手段构建的立体场景体验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与会议过程,从一个个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了解会议的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透过一件件实物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努力把中心各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助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工作出新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质监保障中心 政工部)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