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水上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创建时间: 2021-09-08 17: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深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勇前进力量,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下午,水上处党总支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步入纪念馆,首先踏在脚下的就是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进入馆内右转上楼来到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走过春园进入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馆。在历史陈列馆中,党员干部们凝心聚神地观览“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单元的图片展和影像,面对一张张史料图片、一件件红色档案、一处处模拟实景,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沉思,仔细阅读下方简介,认真领会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自觉接受思想洗礼,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参观人员感触都很深,纷纷表示:一是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共三大召开前后深刻复杂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责于心、履责于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开拓新时代水上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