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组织召开党建课题专题调研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1-09-18 16: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废管中心为有序开展今年党建课题《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的有效途径》研究工作,9月17日上午,组织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蒋明主持,按照男女同志比例相当,涵盖不同年龄段,包含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等条件,选取有代表性的13名干部参加,其中“60后”2名、“70后”4名、“80后”4名、“90后”3名,旨在调研党员干部需要通过哪些有效途径,在哪些方面下功夫,才能有效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强化队伍政治能力,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力和长期执政力。

  座谈会上,同志们激情满怀、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内涵要求分享所学所思所悟,紧贴当前社会形态剖析提升“政治三力”的制约因素,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谋划提升“政治三力”的有效途径,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探讨解决矛盾困难的有益做法,针对课题研究需要提出可资借鉴的意见建议,会场氛围异常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座谈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深入思考、内容紧贴实际,既是一次专题调研,也是一堂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交流深入彻底、受益匪浅,是一场难得的思想交流盛宴,将把提升“政治三力”与本职岗位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坚持对党中央精神深入学习、融会贯通,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看齐追随,扎实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广州城市生活垃圾终端处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废管中心 文精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