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对标对表,全面检视 切实扛起抓好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
创建时间: 2021-12-23 10: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2月13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首先以党组扩大会的形式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重点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随后以党组会议形式听取相关处室汇报,研究部署涉及我局牵头整治的四个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从政治上深入剖析,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要求,振奋精神,全面检视,深入查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一是迅速抓好传达学习。采取干部大会、支部党员大会形式,把省、市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二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紧扣涉及我局牵头整治的四项工作,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分类施策,全力整改。三是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和机制上全面反思,吸取深刻教训、梳理自身存在问题,进一步找差距、查弱项,固强补弱,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把城管工作做到位;四是加强a领导压实责任。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统筹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五是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深入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和配合市党代会筹备等方面的工作,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以全身心投入、高标准落实,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根据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另行组织相关处(室),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照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全面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局机关党委以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对落实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再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整改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