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驻局纪检监察组赴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创建时间: 2022-10-09 18: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29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梁亮带队到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局办公室、计划资金处、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办等处室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专项督导。

  梁亮对市、局“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精神进行了传达,在听取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嵘关于“四风”问题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就“第一议题制度落实”“疫情防控”“经费管理支出”“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进行现场走访与台账核实双重检查,并对中心职能改革后循环经济产业园公配设施管养和粪便、餐厨垃圾(含废弃油脂)收运监测两项主责主业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加强内控管理、纠治“四风”提出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三力”。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坚持常态化的监督管理,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问题、定措施、抓整改,持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健全内控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方益群)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