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颖带队赴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调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创建时间: 2022-10-13 10: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颖带领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的负责同志到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调研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张颖对中心改革一年多以来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面对职能转型跨度大、工作方式变动大、人员思想教育任务重、队伍履职能力素质要求高等诸多困难,中心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讲政治、讲规矩,团结协作、积极作为,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科学进行岗位设置,稳步推进全员聘用,有序履行改革中赋予的新职责、新任务。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张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后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德才兼备,综合运用选拔聘用、教育培养、岗位培训、轮岗交流、挂职锻炼、跟岗学习、公开招聘、政策安置等手段,选好、配好、用好干部,逐步改善干部队伍的年龄、文化水平结构,为中心事业的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是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做好园区保障和收运监测工作,加强与机关对口业务处室对接沟通,明确职责边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处置,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 陈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