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城管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创建时间: 2022-10-19 10: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同一时间,全市各区城管部门由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在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报告并做好笔记。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推动精神落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使命担当,拼搏实干,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方向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