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22-11-02 16: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24日下午,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导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从“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等九个方面进行传达学习,并观看《数说新时代 | 从这组数字,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焦点访谈: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2个视频,从一系列的数据、实例、科技成果、建设成就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对报告中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倍受鼓舞,对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投入到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作小结,并对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制定长效化、可持续、有特色的学习计划,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总遵循和总指引,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同时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度的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做好工作的实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在“五星”党支部创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林怡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