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创建时间: 2022-11-22 10: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根据全市的宣讲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郭丽兰教授作现场宣讲报告。宣讲会采取“视频会议连线+腾讯会议”方式,设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和腾讯会议在线会场同步进行,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60个支部3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颖同志主持。

  郭丽兰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大会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三方面,重点对深刻领悟大会意义、会议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辅导。授课内容有理论、有高度,又契合实践、分析透彻,对大家把好基调、把准方向、把牢导向,准确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具有非常强烈的指导意义。

  张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城管队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系统、完整准确的领悟大会精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局系统学习宣贯工作,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落实到位,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先后召开全局传达贯彻动员大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接下来,还将举办系列专题辅导讲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的浓厚氛围。(人事处)

图片1.png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