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出发!120名城管人驰援海珠抗疫一线
创建时间: 2022-11-30 15: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1月24日,广州市城管部门在做好前期防控支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组织120人的“疫情防控队”下沉海珠区,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队出发前,市城管部门邀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队伍开展支援工作岗前培训会,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在会上对相关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培训现场,医疗人员就如何正确进行防护服穿戴、医疗垃圾处置等工作进行培训,重点强化提醒风险区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现场指出和纠正人员穿戴不规范的行为,保障支援突击队伍人员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地开展作业。    

  据了解,这一支队伍将进驻海珠区大塘片区第7网格,主要协助开展涉疫重点区域的具体防控工作,完成下达的各项支援重点任务。(机关党办、人事处、宣教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