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余泥处组织召开2022年第11次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议
创建时间: 2022-12-13 22: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1日下午,余泥处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第11次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议,落实11月份组织生活清单。会议由李冕达书记主持,余泥处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谷强二级调研员导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和局党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余泥渣土管理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张树波处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开创余泥处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扎实工作实绩回应人民期盼;二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李冕达书记作学习小结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学,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宣传工作和当前的抗疫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学习效能。三是年终岁末,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要克服工作头绪多、人员在位少的困难,再接再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余泥处 辛士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