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以“五个会” 铺开2023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 2023-05-10 0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弘扬五四精神,创新青年管理方式,增强青年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激励青年爱岗敬业、建功立业、成长成才,5月5日上午,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青年座谈会,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春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视频,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选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片段,解读了青年成长成才、纪律规矩等方面的政策制度,广大青年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殷殷嘱托,提升了纪律观念,增强了规矩意识,有利于青年干部在中心建设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宣读了《广州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方案》,方案以“传五四薪火,建时代新功”为主题,“学习研讨会、团建拓展会、联谊交友会、项目宣讲会、才艺展示会”“五个会”的形式贯穿全年,在青年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丰富理论涵养,充实知识架构,立足城管事业,努力拼搏作为,为不断发展壮大城管事业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激发青年的朝气锐气士气,展示青年的才智才艺才干。

  在座谈交流环节,青年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畅谈初入职场、借调交流的工作体会,分享工作生活中的正能量、小故事,提出今后工作的目标计划等。人事部青年李穗琳表示:“作为进入中心才4个月的新人,经过座谈学习,我充分感受到了中心对青年的重视,也深感肩负沉甸甸的责任。我将以青年人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创造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也希望中心五四系列活动能顺利开展,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与青年们分享了自己青葱岁月的军旅生涯,并对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养成勤奋学习的习惯,三是要培养开拓创新的精神,四是要激发朝气蓬勃的工作激情,勉励大家立足岗位、积极进取、自立自强、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为中心创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和更大的业绩贡献青年人的智慧、才干和力量。(陈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