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2-28 09:0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6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颖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市中心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不断推进广州城管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推动政治能力大提升。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制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问责力度,促进意识形态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要坚持固本强基,推动基层党建大提质。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站位、高姿态、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意识,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努力做到“一个支部一个亮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四要坚持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大落实。紧扣认真谋划好2024年党建各项工作,继续擦亮青年理论学习、金穗杯等党建品牌。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强化文体兴趣小组管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