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4-03-01 10: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28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以“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城管干部队伍”为主题,召开2024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主持,41名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传达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局党组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有关要求、局《关于印发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规定的通知》。

  中心副主任陈志钢围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中心发言,指出要抓“关键少数”,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抓“后继有人”,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要抓“活力提升”,激活干部队伍“一池春水”。随后3名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管在贤指出,春节假期已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工作;要进一步梳理2024年度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最后,高嵘同志就中心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正确认识从严治党的全面性和持续性,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第二,要大力推进符合形势需要的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从中心层面要具体做到六点:一要在干部选拔、工勤转干、推优推先过程中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形成符合中心实际的干部梯队;二要强化干部的实践锻炼,在压担子的过程中提高工作能力,检验干部的党性和思想认识;三要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结合中心业务需要,安排参加学习培训、跟岗交流、挂职锻炼;四要加强干部管理,各级领导要关心指导干部个人成长、思想观念,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五要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解决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六要进一步活跃干部队伍工作氛围,让干部能在体现个人价值、收获成就感中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从个人层面,党员干部要尽快适应新形势,及时转变观念,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思韵)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