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计划资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创建时间: 2024-03-09 15: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6日上午,计划资金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落实3月份组织生活清单学习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何正清二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局2024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研讨。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经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

  何正清同志强调要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二是强化正风肃纪力度。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切实做到依靠制度管人管事、堵塞漏洞。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实抓细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以“二次创业”的开拓精神,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在本职岗位上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