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颖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机关党委会
创建时间: 2024-03-20 11: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局机关党委书记张颖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机关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加快推动以新质生产力为支撑的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