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4-04-12 10: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于近期采用“一对一”工作法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3场次,中心高嵘书记分别与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建联络员和党务干部座谈交流,共18人次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评星定级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对在考核评定过程中检查发现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逐一进行反馈。随后,与会人员就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探讨,对如何加强中心党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嵘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反馈问题的闭环整改,督促党员完成志愿服务、认领微心愿,加强党建信息报送。二是要重点做好党建日常工作的规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参加各类党建工作培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三是要着力突出示范引领,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建联络员率先垂范,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以及正能量引导中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执行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础上,重点做好党员的教育、党员的发展、党员的管理、党员的评价、党员的思想以及党建引领六个方面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上台阶。(张施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