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卫处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向聚合
创建时间: 2021-06-15 08: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结合近期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卫处中心党总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局疫情防控办的有关工作要求,制定印发了《中心党总支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通知》(穗卫处党〔2021〕15号),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践,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切实有效为群众办实事。

  一是坚持做实事,提升服务水平。定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判会议,进一步规范动物尸骸接收、运送业务管理秩序,积极开展人员体温检测、公共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发放、隔离人员心理关怀等贴心服务,加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难点问题协调解决,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服务质量。

  二是坚持做表率,提升示范效应。迅速向全体党员宣传推送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防疫工作要求及最新情况视频,广泛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同志、副主任林少峰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积极加入到所属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5名党员报名成为局机关党委“防控突击队”成员。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14、15、16号通告后,荔湾芳村片区实行了封控封闭管理,居住在该区域的9名党员在落实属地防疫措施情况下,无惧危险,不怕苦不叫累,全力配合属地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入证发放、卡口值守等工作,副主任林少峰同志连日来更是不辞劳苦,参加荔湾区东漖街芳村花园属地社区的防疫值班工作至凌晨2时。广大党员亦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截至6月6日为止,中心党员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累计33人次,其中参加荔湾封控封闭区域社区防疫工作累计17人次。

  三是坚持做导向,提升宣传实效。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切实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在家庭、亲朋好友微信群等社交媒体发出“正能量”,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坚决抵制和纠正。(罗玉燕 骆杰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