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开展系列迎“七一”党史学习教育
创建时间: 2021-07-06 16: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下午,无害化处理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6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心得交流体会、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竞赛系列迎“七一”等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国伟主持,党员、干部、职工共54人参会。

  会上,钱国伟书记先行导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内容。随后,办公室、业务部、运营与维修部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通过追寻红色记忆,用心用情讲述党史故事中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感悟百年党史思想伟力,感受信仰的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前奏的响起,党员们挺立身姿跟着音乐齐声高歌,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之心,对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意。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质朴流畅,节奏坚定有力,不仅唱出了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更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历史必然。紧接着,钱国伟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宣示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再出发。

  本次迎“七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最为热烈的应属党史知识竞赛了。从6月初制定实施活动方案开始,各党支部积极推选参赛代表进行备赛准备。活动当天,各支部参赛代表显得信心十足,必答题环节,个个胸有成竹,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人人眼疾手快,争分夺秒,风险答题环节题题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赛前精心准备让此次知识竞赛现场角逐显得十分激烈,各队选手冷静快速答题,准确率极高,对党史知识了然于胸,抢答环节更是一度趋于白热化,最终办公室党支部赢得头筹获得了第一名,业务部党支部获得第二名,运营与维修部党支部获得了第三名。

  钱国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庆祝“七一”党的生日系列活动,鼓励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学党史、悟思想的学习热情,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不忘初心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