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创建时间: 2021-07-12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1年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南沙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其他工作人员通过互联网,用电脑、手机客户端在办公室自行收看收听。

  在团结和激动的氛围中,南沙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了此次视频直播。会后,党员干部们一一分享了感想感悟。区城管局党组书记黄伟刚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我们局全体党员在此时此刻,都应抚摸自己的初心,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路。这次直播大会后,大家必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有什么不足和差距,要如何改善;如何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其他党员和工作人员在会后积极分享自己的观后感,纷纷写出自己觉得最燃的一句话和心得体会。接下来,南沙区城管局将创新学习方式,举办“讲”“唱”“诵”“读”等形式多样的特色红色教育活动,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按照《区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和要求,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寅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