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何正清赴水上处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7-13 18: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6日下午,水上处召开全处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何正清副局长现场进行指导督学。会议由郑太桥处长主持,邓晓斌书记作动员部署。

  邓晓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诠释,从“全面把握和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努力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何正清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三是要突出水上处特色,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四是要联系工作实际,紧跟当前形势任务,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落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抓好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下一步,水上处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根据遵循落地落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推动水上处全面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水上处 李霖)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