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1-08-10 16: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湛江于8月6日讲授专题党课。

  李湛江分别从“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86次人民”“两个万岁”“四个历史阶段”“九个必须”六个方面概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把握,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还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导工作实践:一是勇于革新、担当使命,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二是大胆尝试、开拓创新,促进技术研究工作;三是牺牲奉献,积极服务,提供城市管理服务。

  通过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学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在学习中汲取了智慧、积蓄了力量。(技术研究中心 张纯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