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 学习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水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创建时间: 2021-08-16 17: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8月12日下午,市水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邓晓斌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邓晓斌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建党精神,并从“建党百年大会首次提出伟大精神”和“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时刻对标对表,不断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一是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必胜性,使之转化为全面推动水上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使我们的工作信念更加坚定;二是传承精神,增强担当。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中汲取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不断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勇挑水域管理工作重担的主动担当精神;三是学习榜样,不负人民。把艰苦留给自己,把幸福留给他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邓晓斌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实干的力量,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水域环境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靠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出来,把钉钉子精神贯穿始终,做真抓实干的行动派,深化推进水域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抓好水域环卫3P项目监管、认真落实全市水域巡查等工作,以不负人民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水域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