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联合打掉跨地域非法流动售气“黑车”
创建时间: 2020-08-13 19:08 信息来源: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
 

  8月10日下午,南沙区横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交通部门联合组织的打击跨地域非法兜售“黑气”的行动已各就各位,正待收网。

  上级转办线索称,最近有一个跨地域的非法兜售“黑气”的车辆在南沙一带活动猖獗。安全就是目标,防患就是责任。横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闻令而动,联合公安与交通部门,认真摸排,周密部署,在几个要道口与居民区前置力量。经过近一周时间的明察暗访,终于摸清“黑车”的活动规律。当日下午,联合执法力量在“黑车”经常出入的“横沥镇灵山收费站”蛰伏。半小时后,当目标车辆行至收费卡位时,指挥员一声令下,联合执法人员四面出击,将目标车辆一抓现行。执法人员迅速将目标车辆引导至安全地带,清点、拍照、取证。

  经查,该车涉嫌无危险品运输资质运输燃气。执法人员将涉案的105个各种型号的燃气瓶暂扣并委托燃气公司保管,2名涉案人员由派出所依法处理,涉案车辆由交通部门作暂扣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联合执法人员完成初步的调查处理,已是晚上9时许。

  据了解,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各项措施慎终于始,统筹开展第三方工地管道燃气及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等燃气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共出动5354人次,检查燃气经营场所4016个次,发现安全隐患842宗,已整改620宗。开展餐饮场所安装可燃气体浓度报警装置专项检查行动,扎实推进餐饮企业燃气用具连接不锈钢波纹管工作,立案查处燃气违法行为31宗,收缴罚款数万元。(黄正亮、梁秋仪、喻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