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陈一新:“六清”行动要清彻底,扫黑除恶要常态化
创建时间: 2020-09-16 09:09 信息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
 

  9月10日至13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内蒙古自治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并主持召开蒙辽吉黑四省(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采取“蹲一省带一片”调研方式,了解四省(区)“六清”行动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推动“清彻底”的新举措新建议,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新思路新机制。

  陈一新强调,今年“六清”行动要清彻底,做到“四个严”:严把办案“质量关”,严守工作“进度表”,严防舆情“风险点”,严督实导“责任单”,确保每条线索、每起案件和每个突出问题都清彻底。明年起扫黑除恶将转入机制化常态化开展,拟探索建立健全“六个常态化机制”:智能公开的举报机制、打早打小的惩处机制、源头治理的防范机制、精准有效的督办机制、持续推进的领导机制、激励约束的考评机制。(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