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城管局温泉中队加强建筑工地常态化管理
创建时间: 2020-11-16 10:11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做好辖区在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有效减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的满意度,10月26日至28日,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温泉中队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工地一线,加强对工地规范化施工管理的指导,深入推进文明施工建设。

  执法队员巡查走访了辖区温泉商务中心、中大南方学院、林景山居、保利等在建施工工地,检查中,温泉中队采取常规巡查、突击抽查、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施工现场围挡是否全覆盖、工地施工安全、工地垃圾分类、工地出入口保洁、渣土车运输资质证以及夜间施工方是否扰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工地负责人,要求做好整改工作。执法队员每天上路巡查至夜间10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查处。检查行动中共出动执法队员46人次,检查在建建筑工地8家,暂无发现夜间施工现象。

  接下来,温泉中队将继续提高检查频次,加大对施工工地的查处力度,落实常态化监管,坚持以全面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为抓手,杜绝各类不文明施工行为的发生,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将进行严肃处理,努力打造作业规范、管理有序、安全文明、整洁干净、绿色环保的建筑工地。(肖颖萍)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