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创建时间: 2020-11-23 18: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1月2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旭光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锋同志主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辅导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主会场设在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9个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443人参加专题辅导。

  辅导报告会上,丁旭光以《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为主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国内大城市治理实践,对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两个大局”背景下,如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上开创广州城市管理新格局给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切入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精彩生动的解读。

  李锋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科学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确保良好开局的重要一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培训,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实功夫、硬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提高运用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实践的能力,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城管系统形成生动实践。

  辅导报告会后,各党总支(支部)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公务员培训网络大学堂、智慧党建平台等推进线上线下联动学,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