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报道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着眼主题教育成效落点 扎实推进当前工作任务落实
创建时间: 2019-11-21 11:11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当前,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正全面铺开、深入推进,越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落点,坚持任务牵引、工教结合,实现工作任务和主题教育活动两促进、双提升。

  一是全面统筹,形成“一盘棋”。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年终检查评比、年度工作总结等任务多、要求高的情况下,局党组坚持周密计划、精打细算、全盘统筹,认真制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科学安排主题教育工作,既保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成效,又确保主题教育内容不少、标准不降。

  二是搞好转化,聚成“一股力”。把主题教育与工作任务充分结合,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创建工作中,实行局领导带队巡查、专项督导巡查和网络监控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涉及局职能工作范围,以及牵头负责的区内22条主次干道和全区公共卫生间进行巡查督导;对区内22条主次干道每天进行16小时巡回保洁,清洗全区385个垃圾桶点、232个工具房;在全区192座公厕完善张贴文明如厕守则、安装公厕指示牌,升级公厕保洁服务;在全区开展市容“六乱”和生活垃圾分类执法专项整治,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三是跟踪问效,实行“一口评”。把主题教育与工作任务同研究、同部署、同讲评,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促进工作任务落实,以工作任务落实质量衡量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当前,全局党员干部坚决贯彻执行市、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牵头包干的片区对标找差,对全区涉及局的职能职责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越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吴海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